很好欺负一般骂人都是嘲讽没有恶意

不善表达情感被拒或者什么的也不会怎么说,但怀旧惆怅请不要介意

对就他妈一智障逗逼,傻得一批

想找些存在感

不说不代表心里什么想法都没有

如果有一天突然来找你说些让你懵逼、蠢得他妈一批的事的话,那么介意的话就直接说,不介意的话请听她讲完。那个时候她是真的很难受

谢谢

群宣

我就是那个小企业cvn80哦

威胡后援会会长:

占tag致歉,弱弱来个群宣


还有小伙伴玩语c吗?可以自设,当然尽量历史上有记载……


欢迎大家来玩儿啊


cvn-80企业(小小只企业x):我,企业,都说了不是cv6也不是cvn65!她们也不是我奶奶更不是我妈!不许这么亵渎前辈!啊不对扯远了,言归正传,作为福特级的尾舰,我本应该成长在两个姐姐的怀抱之中,可是我等了这么久了,一个姐姐都没有。就来一个姐姐也好啊,看看人家俾斯麦和提尔比茨,看看人家约克城级,再看看你们,把你们作为即将成为白鹰最伟大的航母的妹妹一个人留在白鹰最伟大的航母的前辈这里,良心不会痛吗!所以姐姐啊你们来吧来了我会和爱前辈一样爱你们的哦!


约克公爵:(看着港区众人默默饮一口威士忌)安稳的生活绝不是怠惰的理由,今天也要好好地追赶姐姐的脚步……不过……姐姐们什么时候来啊……一个人好累,皇家还是交给姐姐们管理更好,另外……(晃了晃酒杯)有些想你们了……唔,不是因为依赖什么的。


来自两只想要姐妹的深切愿望


所以有人吗,来呀来呀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