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欺负一般骂人都是嘲讽没有恶意

不善表达情感被拒或者什么的也不会怎么说,但怀旧惆怅请不要介意

对就他妈一智障逗逼,傻得一批

想找些存在感

不说不代表心里什么想法都没有

如果有一天突然来找你说些让你懵逼、蠢得他妈一批的事的话,那么介意的话就直接说,不介意的话请听她讲完。那个时候她是真的很难受

谢谢

【你x夕立】今天的poi依旧要吃肉(1)

你与夕立,一个玄幻不可能的故事,开心就好

文笔不咋地,不喜出门左转不送

——————————————————————————————

你像往常一样溜完狗回家。


哦,这只柴犬叫大天狗。


你一打开家门,就听见卧室里有声音。


艾玛卧槽进贼了啊?老娘的手办周边c服漫展门票本子巧克力鸡腿饼干薯条都在卧室里呢!!f**k哦!!!不可饶恕!!狗子!咬他!!哦不!扇他!!


柴犬:大天狗式乖巧.jpg


假狗子假狗子。


你抄起刚到货的青行灯的40米大灯,带着狗子破门而入。


辣鸡。什么也没有。


你走到床前,看到角落里的衣柜柜门是开着的,柜门把视线挡住了,看不到里面。


居然是个hentai。


你又举起大灯冲到柜前……


哎呦这兽耳是怎么回事?妈什么时候又给我买二哈了?啊不对二哈怎么这么聪明还会开柜子……


你正一脸懵逼,突然,一个脑袋从一堆衣服中抬起来。


然后转过身来。


哇说好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呢。


还叼着半截鸭脖。


她怎么知道我的鸭脖藏在这里的。


不对啊关注点不对……嗯……靠靠靠这是嘛玩意儿!人还长着兽耳狗尾巴见了鬼了一定是我最近修仙太多看花了眼……诶诶诶你你你别过来你就在那儿我先去抽个卡冷静一下……


那个奇怪的生物淡定地把剩下的鸭脖啃完,一抹嘴,跳出柜子,摇着尾巴说:


“白露级四号舰,夕立的说。我沉了之后再醒来就在你这了,嗯,外面没有肉,这里有,所以我就……“


你愣住了,手中的灯都掉了,狗子坐在你旁边,一脸滑稽。


啊什么鬼白露级是什么,夕立又是什么……啊不对夕立……好熟啊没见过……………………啊……………………


我靠!!!poipoipoipoipoipoipoi!!!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这种连三岗四都没毕业的非洲人还有见到poi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poi让你的非提抱抱让我感受一下欧洲大佬的日常啊哈哈哈……诶诶诶poi你你你过来啊那只假狗子有什么好的诶诶诶……


夕立并没有理会笑容渐渐猥琐的你,而是和你的狗达成了共识。


poi你这样我好伤心啊QAQQQQQ原来我还不如一只柴犬吗……


”请让一下,我要走了。“夕立抱起你的柴犬。


”可是你吃了我的肉!那是我今天生日的礼物!“


”哦……生日啊…………那你要我给你还什么?'


"你留下来好不好!“


”不好!“夕立抱着狗冲了出去,出了门。


我感觉我做了个梦梦做完了poi没了连狗子也没了。


你正准备去把大门关上,夕立又抱着狗回来了。


”嗯……外面太热了,就回来了。“


你突然心怀不轨罒w罒。


”那你就留下来吧,这里有空调不热的而且天天有肉。“


夕立突然抬头看着你的眼睛,这个加上耳朵都还没你高的少女想了一下,点了一下头:”就一天,明天我就走。“


诱拐成功!


然后啊,夕立就留了下来,虽然她不理你只和你的狗玩,但你还是很高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以后也是欧洲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去刷会儿三岗四冷静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就出吃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夕立:不存在的

——————————————————————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文笔不好多多包涵

ooc病句错字什么的欢迎指出来

大概会写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夏 | Powered by LOFTER